close

-極短篇難產而亂產

-搭配「BUMKEY-Attraction」服用

鄭號錫x朴智旻

 

有些事情似乎不需要找到理由也能夠成立,應該說,

 

要找也找不到,那不如就好好珍惜也罷。

 

鄭號錫盯著那在絢麗燈光的襯托下,展現自己在鄭號錫眼裡格外不足的舞姿,卻能無憑據地、緊緊地,抓牢鄭號錫心頭的男人。

 

「看什麼?」金泰亨在吞下一口苦澀的酒後,將臉皺在一起的問著,鄭號錫向舞台的方向伸出了手指。

 

「你該不會想拉他來audition吧?」他搖了搖頭,只是想那小小人兒出現在自己面前這麼多次,卻能每次都吸引住住自己的目光而怦然心動的理由是什麼?

 

結束了表演,那男人朝著鄭號錫的方向走去。

 

「你好我叫朴智旻。」

 

鄭號錫靜靜的看著朴智旻沒有說話,他並不是故意要擺出知名舞蹈老師的威嚴,而是想從朴智旻的眼神中,閱讀存在他內心的靈魂。

 

「我上次參加了audition,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。」

 

「雖然我知道我還很不足,但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,請你一定要給我機會,謝謝你。」語畢,朴智旻遵守禮儀的分別向鄭號錫和金泰亨敬個禮,便匆匆離去。

 

朴智旻離去的身影旁,站了一位比自己稍高了點的高中生,和朴智旻那大學生十指緊扣的離開場地。

 

最後礙於專業鄭號錫沒有將朴智旻選為今年成果展的一員,但,

 

至今鄭號錫都還尋找不出朴智旻讓自己漏了一拍心跳的理由,他決定放棄思考如此深奧的問題,索性窩進棉被裡,閉上眼,將當初那美麗的身影更加刻畫在腦海裡。

 

加點鹽,保存那美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