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南俊x閔玧其

 

我擅自爬上有著專屬閔玧其香氣的床,腦中浮現的是一片潔白的棉花,就像他一樣柔軟。

 
我填補著他因慣躺左邊而空缺的右邊,卻又因他慣躺床邊像是一種瀕臨崩潰的象徵,至於我所填補的位置,就似有若無般。
 
我把他拉回我認為我們應該保持的距離,好讓淪落到懸崖邊的安全感,能夠像逆反應般回到過去,在那之前我當然知道他一直都比我還要更加清醒。
 
他沒有轉向我,更沒有其他問候,只是保持著相同的姿勢,直到我輕輕的將他的身子轉面著我而他沒有反抗,才終於看見一隻疲累極的小貓抓著一件黑子的小被子,摀住自己除了為和我對視的五官。
 
那原來隱藏得完美的啜泣聲,漸漸刺激著我的神經,刺痛著我的心臟。
 
他那張臉哭得愈來愈扭曲,像是要將什麼蹂躪成不堪的模樣,嚇得我頓時麻痺得說不出話來。
 
出乎我意料的是,閔玧其主動的朝我的方向多挪近了一點距離,好讓蜷曲的身子能夠剛好躲在我的懷中,而我也只是像要保護一隻受傷的小貓,輕擁著使安全感能回到他身邊,就算傷害他的人正是我。
-
你就像冬天的白雪般、令人心動卻又感到畏懼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