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田柾國x朴智旻

 
我的世界因你崩塌,徹底的崩塌了。
 
你把我蹂躪得好不堪,那模樣就連我自己都不忍直視。
 
你跪在地上大聲的嘶吼、哭泣,摔著所有你能夠拿到的物品,不管它到底有多貴重。
 
你求我一定得留下來,你說你只有我了,你用力的擦著眼淚,你說全世界只愛我一個人。
 
可是田柾國,你愛的人不是我。
 
我的一切給了你,你卻全把他轉移到別人的心裡,我不求有什麼回報,只求你只愛我一個人。
 
你說全世界只愛我一個人。
 
你不知道我為了滿足你對金錢的慾望,每天必須加班到假日準時到醫院報到;你不知道我為了滿足你對權力的慾望,所有的事情都交給你控制了;你不知道為了滿足你所有的慾望,最後我連我的身體都交給你了。
 
你卻不知道,我對你那虛偽透底的內心無一不知。
 
「智旻啊...,」
「快說你要留下來,快說...」
 
你到最後還是沒改掉控制任何事的習慣。
 
我把地上所有的東西全都收拾乾淨,我把你從地板上拉回我們每晚相處的床上。
 
「田柾國,快睡吧,我好累。 」
 
我替你蓋上了棉被,卻不爭氣的流下幾滴淚,答答的在你的手上留下了痕跡。
 
我拖著早整理好的行李,離開了我所愛的人。
 
我的世界因你而崩塌,就好比紙牌屋般,能夠輕易的摧毀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